close

17站的捷運上班路程(來回是34站),約1小時的上下班通勤時間

覺得真的是好遠呀! 還不是準媽咪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遠了,更何況現在有個小肚子陪伴~

現在搭捷運也容易有種怪怪的感覺,心裡一直上演各種小劇場,總是在要坐不坐之間掙扎!

(通常博愛座都沒有位子,也很猶豫該不該拿著好孕胸針去一般座找位子,

當然,有時候更是有看到不會讓位的也是很多!<--想著也許他也有個人需求

現在的肚子有點若隱若現,看起來像是比較大的小腹XD)

目前是約18w5d,肚子有時穿寬鬆真的沒什麼feel,大概最多就是覺得這個人有點<厚>

所以沒有好孕胸針時也根本不會有人覺得是孕婦呀~~~

其實有沒有位置如果真的不是很累是沒關係,只是心裡頭還是會怕 (身邊的人各種勸說與故事)

 

 

現在很多媽咪們都要身兼多職,要努力上班賺錢,賺生活費、奶粉錢....

尤其像我跑業務的媽咪們,在各個捷運或路上奔波是在所難免的!

我覺得現在的媽咪們都很堅強,毅力跟決心都很令人敬佩~

 

 

因為工作性質時間還算彈性,我的主管也是我的家人對我也很體恤!

我想我算是職業婦女媽咪中幸運的了~

現在比較苦惱的就是產後的日子,

雖然時間彈性,生完以後還是可以上班,不過還是會有些落差,

如果小孩托嬰或是請保母,那麼我想上班的薪資高低就更是重要了!

雖然有法蘭克先生還是會努力工作,可是我知道自己不是能用一份收入戰戰兢兢或日子的人~

也不想要就此就當個家庭主婦(沒有事業)

so... 持續思考中

 

 

上週第二次產檢時,因為寶寶很矜持的不打開雙腿,但醫生很努力地找空隙之下~

醫生說大概九成可以確認是女寶寶,我也很開心,證明媽媽的第一直覺沒錯!!

相信我跟我的Christina一定可以相處得很愉快~

母女可以一起打扮一起逛街一起吃下午茶!

現在我買寶寶的東西也可盡情地依照我熱愛粉色系的喜好購買了XDD YA

 

 

這個部落格應該可以成為我好好抒發心情的地方~

現在可能育兒類相關居多XD

之後再來分享懷孕的點滴與目前化妝與保養的方法!

 

職業婦女媽咪們,辛苦了!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Paula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