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確認有寶寶以後 媽媽購物慾望就一直很強烈 根本壓不住

應該說有一切前置小故事的關係 這個以後有機會會再補充

 

懷孕以後發現自己真的性情大變

以前喜歡嘗鮮的保養品化妝品 或是愛囤貨的習慣 都漸漸被我擺在後面順位

現在都只follow懷孕、嬰兒、育兒等的相關資訊與產品!!

從這次的懷孕我知道,我最無法割捨的事情就是------買衣服

我還是很勤奮的化妝跟保養

(但就不囤貨也暫停過多廣泛的嚐鮮,已囤貨的量幾乎夠過完整個孕期)

唯一持續購買的還是衣服!

當然無法割捨的原因有正當與非正當(?)

正當的部分是本身身材就已經圓潤,之前緊身合身的衣服們(尤其是褲子!) 立刻Bye掰

&脹奶頗嚴重與快速,很多內衣也以超快速度Bye掰

非正當的部分是初期希望還不要那麼快顯得厚&修飾身形&希望當個時尚孕媽咪

 

隨手記錄&目前想跟新手孕媽咪分享是

1.懷孕鼻腔內膜會變得比較薄,故孕媽咪們不要太用力擤鼻涕,容易擤出血

=>有關這點自己也有被嚇到一陣子,因為本身是過敏鼻,有時候感冒整個還會很嚴重,

初期有一段時間也有點過敏,擤出血來幾次,想說該不會這個時候給我來的鼻竇炎之類的吧!

幸好上網查詢諮詢,發現是正常的,之後溫柔的擤鼻涕就改善非常多!

2.個人經驗分享-初期照不到胚胎別著急,放寬心,相信自己與寶寶的生命力+補充滴雞精

這次Christina一開始也是照得很不清楚

(本身週期很長,排卵時間較晚,故醫生詢問最後一次經期與當時預估週數合不上)

原本預估約6週的大小,應該要可以看的到,但當時用腹部超音波看不到

因為媽咪本身很堅持也很相信覺得有寶寶的存在,故要求陰部超音波

這次就有看到<疑似>的小圓點,但真的很不清楚又與週數不吻合,故醫生也是說過一週再來檢查!

回去以後,我立刻衝去康是美買老X珍滴雞精,決定每天一包,希望把胚胎快快養大!

在我的滴雞精補助與媽咪用力的念力之下,

好消息就是一週以後,用腹部超音波就有看到了!YA

P.S 因為我有做功課加上對自己身體的了解,我真的很堅信那時候可能真的是4-5週而已,

最後一次經期日是11/05,如果按照我的紀錄

(已經規律紀錄經期一年+紀錄與老公恩愛的日子兩個月(知道排卵日)真的才剛開始很幸運!)

實際上真的受精應該是12/02-10號之間,那時去看真的還沒幾週!

 

今日碎碎念就先到這兒~改天有記起什麼重要事項再來!

(現在的記性真的有點...)

 

 

本文隨附已經採買的Christina小物大物---南非ShoosShoos質感真皮手工鞋

第一雙:硬底的外出涼鞋

第二雙:硬底的外出包鞋

第三雙:軟底的學步鞋6-12m

因為那時候非常初期~所以都盡量選男女生都可以穿的款式顏色!

最後一雙是媽咪私心自己真的很愛蝴蝶+粉色,所以不管怎樣都買XD

聽說這個在百貨有專櫃唷~這個是我跟團代購回來的,聽說價差頗大!

這家的鞋手工又是真皮,評價很好~ 跟著媽咪們買東西準沒錯~

 

還有很多小物大物都準備好囉!之後再來分享囉~

多多給我鼓勵我會更認真上來更新的 3QQ

 

 

 

 

arrow
arrow

    Paula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