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8節父親節 

這兩天晚上睡覺前都會有強烈胎動 肚子硬硬的情況

昨天凌晨更有悶悶痛的感覺 在一個半夢半醒間

想說該不會這個小丫頭那麼愛他爸爸 想要在88節出生吧

噗 目前是還沒有什麼產兆啦

 

大概在7-8個月左右的時候 只要那天有上班(睡眠不足)

一整天都會硬肚子  幾乎是直到到家躺一下才會好

那時候還有點擔心 是不是寶寶會提早出來

不過到8個月以後到現在 休息時間變多了 這幾天也幾乎都在家待產

就整個算很少硬肚子了  反而很怕感受不到產兆

加上本身不是小紅來會很不舒服的人  經痛的悶痛對我來說稍嫌陌生

很怕忽略這個感受  不過也有很多媽咪分享說  真正的陣痛妳根本無法忽視XD

 

看到很多媽咪這個時間都有點焦慮  都在想寶寶什麼時候要來

我也是超級好奇超級期待  但不免又很怕產程的煎熬與痛楚

不過真正以真正待產來說是從昨天星期一開始算起

仔細想想 才不過真正待產個兩天  何不就好好放鬆一下呢

不然一待產  就真的卸貨了  感覺媽咪本人我也沒把握到最後的休息時間

 

 

現在就是盡量多動  除了做家事  青蛙蹲 生產運動練習

每天至少逼自己去外面走個半小時(大概10分鐘就已經滿身汗快要融化+有時嚴重恥骨痛)

然後等待我家寶貝女兒Christina自己選時間囉!

要說後期的不是就是真的很不好睡~

8個月的時候肚子容易硬,每天跟一顆硬硬的籃球喬不到好姿勢睡

9個月的時候(until now)側睡兩邊肋骨痛+翻身恥骨痛,

每次的翻身換姿勢都是呼呼呼~~(感覺很像所謂拉梅茲呼吸法)用呼吸來舒緩疼痛,

翻身完成後都會有種"呼~終於完成了"的如釋重負感受!

 

 

昨天算是真正把待產包闔上,整個29吋的行李箱有重好爆!

算是真的準備完成了~ 因為生產完直接去月子中心,希望把所有東西都帶齊~

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的感覺XD

 

 

胎頭大概在36週時醫生就有說有下降  所以我的恥骨痛才明顯

可能加上我家寶貝頭又大兩週

但這之後我的胃脹/容易飽 這件事情倒是特別明顯的浮出

所以在37週產檢時體重還掉了快2公斤

截至昨天量體重 因為這2公斤 就等於回到一個月前的體重

=近一個月都沒有變胖了!! 這算是令我蠻開心的消息~

(寶寶還是有持續長大唷!)

因為整個孕期至今已經來到約+15-16KG

易胖體質的我 給自己的孕期增重上限就是訂15KG

(就算是在15KG內 我現在也已經根本不敢看照片 整個肉肉肉 好)

 

 

快要卸貨的我 最近心情有點大爆發

這段時間為了生產前拚經濟 顧家庭 準備迎接Christina

感覺都快沒了自我 (例如買東西不是買小孩的就是老公的就是共用的...)

也不能買漂亮衣服給自己 也沒有多餘的錢買奢侈品 不能做我愛的指甲(光療)...

雖然我有種快要瀕臨臨界點 但說真的好像也還是沒買什麼犒賞自己

買的也都是之後必須要用的東西

等我卸貨吧~ 如果經濟狀況允許  家人剛好要去歐洲  我想買個包給自己 哈哈

這快10個月的時間  我真的盡力了  盡力做好份內的事情

也謝謝我的寶貝女兒 妳一直都很配合媽咪  陪媽咪上山下海  也沒有讓媽咪太不適

希望生產的時候妳也一樣是小天使 順順快快出來  不要讓媽咪痛太久XD

也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地來到這個世界上

未來媽咪會很努力 妳也會跟我一起努力對吧? 我們是最棒的母女 最棒的人生partner

Love u  大家都很期待妳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親子 日記 孕婦
    全站熱搜

    Paula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