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四產檢 醫生才說胎頭又有再往下些了

媽咪我本人以為已經夠下面了 因為恥骨痛已經快要不行啦

這週開始真的有時候站起來無法立刻走動

這週產檢裝了大概有40分鐘的胎兒監視器 因為前面寶寶好像在睡覺

一整個很平靜 護士都進來搖肚子兩次+第二次側睡才有了結果

結果就是沒有什麼宮縮 胎心音也很穩定

所以我家寶貝真心住得開心 真心還不想退房呀

Christina的外婆說應該是個文靜的孩子 乖乖地 不調皮

 

星期五晚上約10點半左右 準備洗澡

應該先說 星期五這一整天都很有便意 可是都上不出來

(目前只有懷孕初期有比較有感的便秘 中期到目前其實排便都蠻順)

於是洗澡前又有便意 就蹲了一下 因為有用力的關係吧 擦拭的時候發現了

-----傳說中的果凍狀分泌物 (淡淡黃色) !!

之前看媽咪社團跟google資訊 都說有這個出現 幾乎2天就要生了

讓媽咪我為之振奮 也感到很緊張 開始想說什麼事情還沒處理好

還想說明天的電影不知道能不能看

不過從這個時候到隔天中午都沒有破水落紅 也沒陣痛等

所以星期六的行程照樣走囉

也許是我有跟Chrisrina說媽咪還需要一天的時間處理些事

 

星期六的晚上約11點開始就很有睡意 大概在快12點的時候就入睡了

前幾天幾乎都是1點才準備入睡

睡到大概12:30左右 肚子整個大痛到痛醒

感覺是嚴重的腸胃悶痛  說真的  根本分不清楚是什麼痛

撐了幾分鐘  想說先去廁所解解看  雖說是有解出  可是痛感依舊有

只是漸漸和緩  回到床上肚子一整個依然超級硬

慢慢呼吸放鬆   並觀察是否再度痛 

大概過半小時ㄧ發現好像都沒有  就想說繼續睡吧

心裡想著  如果接下來真的要生  也得先睡飽才有體力 哈哈

直到早上就整個OK了  所以...我的產兆真的是難以捉模

從星期五晚上到等等大概真的過了2天  看看有沒有feel

如果沒有我可能是網路上討論的媽咪那種還需要快1週的吧

星期四產檢  醫生說會看子宮頸有沒有軟化  希望在這之前就已經要生了或生了

感覺這幾天  天天都是很刺激的  加油加油~

希望可以快快順產跟我女兒見面  大家都好期待

 

arrow
arrow

    Paula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